质量服务月

汽车维修质量月总结 牡丹江中信恒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07-17

会议时间:2016-3-1  下午13:00
会议地点:会议室
参会人员:总经理、服务总监、服务经理、技术经理、车间主任、质检员
会议主题:汽车维修质量月工作开展计划
会议纪要:1、全员组织学习“新消法”制定学习计划,针对自店情况,自检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2、制定三月份活动计划,落实责任人。
                  3、重点工作:严把维修质量关,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旧件展示、旧件带走”。维修后,技师对旧件放至相应位置 ,顾问在交车时,向用户展示旧件,并配合有需要的客户,旧件带走。


二、真假件展示。针对客户在路边店保养的风险,增设真假件展示架,方便客户准确识别真假件。
 

三、常用工时备件价格公示。执行价格透明,价格公示的政策,维修工作开始前与客户确认维修项目和预估金额,维修工作结束后,再次与客户解释已完成的维修项目和维修金额,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高高兴兴消费。





四、价格诚信承诺公示、价格投诉制度上墙公示。


五、车间维修技术培训、演练、比赛。针对车间技术,做集中技术培训,并结合实际,现场演练考核。目的在于提高全体维修能力,保证所有车辆维修质量。检查技术使用专业的检查工具

胎花尺
 
大灯检测

专业救援

举升检查
 


六、质量检查四道关:维修小组自检、维修小组互检、质检员终检、技术经理抽检。

 
 


七、客户关爱,春季活动。


八、生产安全制度公示,内部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工作安全监督。


 
日前,“汽车维修质量月”已接近尾声,全店各项工作均按计划执行,并取得较好的效果,所有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通过本月的工作开展,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到了提高维修质量的重要性,并熟练运用维修技术。本月中,实现了安全质量月的目标,零投诉,零返修,完全符合行业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还会继续落实生产安全、维修质量安全的政策。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