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服务月

无锡修车网2016年3-15活动简报

2017-07-17

我诚信 你选择
      ——无锡修车网2016年3.15活动简报
一、3.15活动概要
与往年的活动不同,今年无锡修车网3.15活动在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带领下分别与大东方集团及广电交通广播台合作,围绕诚信维修的主题,通过电台采访及现场活动的形式,由车大夫为参与义诊车主免费检测车辆情况,并根据检测结果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活动受到了广大车主的积极响应与一致好评。
今年修车网3.15活动有三大内容:①通过电台访谈节目继续大力推广车辆电子维修档案,及“事故车平台”提高市民对汽车“电子病历卡”的认知,从而提高公众的权益意识;②为广大市民用户免费提供“车大夫安心义诊伴你行”温馨服务,提高市民对爱车日常维养的认知;③通过活动现场微信摇一摇关注公众平台进行投票抽奖活动,在宣传修车网已有车大夫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修车网及修车网微信公众平台的知名度。
二、热身运动
在活动开始前(3月10日)在“无锡修车网”首页、及活动页面更新了相关3.15活动的活动介绍内容进行推广:包括首页4张滚动宣传图片;及车大夫现场义诊、微信抽奖、诚信倡议书、维修记录查询及东方汽车城活动的详细内容介绍页面。
三、蓄势待发
3月13日—3月15日参展工作人员率先与大东方集团合作参加东方汽车城现场义诊活动,并在参与此次活动的4S点营业厅内放置宣传册及易拉宝进行宣传,为之后3月18日—3月20日的现场活动做预热工作:
 
四、正式启动
3月17日参展作人员到车博会现场进行布展,此次活动分为2个区块,分别为:车大夫义诊区及参展企业展示区,活动期间现场还设有精美茶歇以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车主朋友:
 
企业展示区块:共有2家参展配件商,在展会期间,进行企业展示推广,并由工作人员同时对市民进行无锡修车网“维修记录查询”、“企业资质查询”功能介绍推广,市民也表示出理念上的赞同及支持:
   
车大夫尾气检测义诊现场:3月18日-3月20日期间,市民驾车至外场义诊现场,请车大夫对车辆进行免费故障检测,车大夫在场也会向车主进行检测结果及需注意事项解说;没有开车的市民也可向车大夫进行现场咨询。

     
自3月18日车友嘉年华开幕至3月20日闭幕期间,网站工作人员及车大夫热情配合接待本地媒体及闻讯赶来的外市记者进行网站宣传采访,以及展会活动内容介绍:
无锡修车网车大夫义诊现场广大市民积极参加车辆义诊、及现场咨询活动,车大夫也一一耐心解答疑问,现场氛围火爆,也引来好奇市民围观:
 
 
 
微信“您评选,我送礼——出彩车大夫等你来!”、“最热门新车”评选活动也举办得如火如荼,吸引了许多市民踊跃扫描关注“无锡修车网”官方微信,参加投票活动,引来阵阵热潮,由此进一步将网站推向民众增加网站点阅度。
 
在此次3.15活动期间,通过与交通电台“大力小李有道理”栏目合作的诚信维修企业访谈节目过程中, 6家代表性维修企业代表人接受在线采访,介绍了企业文化及服务承诺,广大市民也加入了在线互动,通过电台宣传向义诊现场引流车主前往义诊,网站工作人员在现场同时对无锡修车网网站维修记录功能进行介绍,由此将网站推向民众增加知名度。
活动期间,东方汽车城的26家4S企业也向广大市民提供维修记录同步查询、免费洗车、工时8折、0等待预约服务:
 
五、闭幕总汇
此次活动,车大夫义诊活动共有近百位车主参与咨询,到场义诊车辆40余辆。车大夫与市民进行零距离互动,积极解答市民提出的用车疑难问题;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各位车大夫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中的各个车型进行了介绍、解析相关的知识。
目前,截止2015年3月16日“无锡修车网”已有上百家家维修企业接入维修记录数据,共计?余条以供广大市民用户进行在线查询,了解爱车维修详情。
此次活动期间,网站浏览量增加10000余次,共增加了600多名网站注册用户,独立访客1300余名,其中新增600余名;人均浏览9页数。
自起3月15日截止至3月21日,微信公众平台共增加4200余名用户,活动期间每天微信图文信息阅读次数最高高达18000余次,阅读人数高达12000余人,分享转发1200余次。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