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如皋市首届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8-10-26 来自:如皋市交通局

        10月19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的如皋市首届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全市50余家维修企业近百名汽车维修工通过理论考试,选拔出前60名进入操作技能决赛。
        经历两天实操竞赛的洗礼,来自如皋汽车维修行业的技术能手通过竞赛活动相互切磋,交流技艺,共同提升技能素养,并将其运用于今后的日常维修工作中,致力于提高我市汽车维修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如皋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周辉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如皋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迅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军作用凸显,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本次汽车修理工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既是对全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维修技术的一次检验,也为汽车维修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公平竞争的舞台。开展汽车维修从业人员岗位练兵、业务培训、技能比武活动,对于促进交通运输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