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苏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与韩国龟尾大学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8-10-12

        10月8-10日,韩国龟尾大学总长郑昌柱、副总长李宗恒、教务处长金基弘、国际交流处长徐永吉以及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本部长朴喜廷、部长成钢及随行翻译人员等一行八人来到常州交通技师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院长郑大庆、副院长黄卫国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并随后与韩国龟尾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   
        韩国龟尾大学成立于1992年,是韩国的一所社会实务界的专科大学,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选为“2012年学士制度示范专业大学”,2013年被评为“教育力量强化事业”。   
        继2016年韩国龟尾大学首次访问学院以来,两校不断加强沟通合作,高层领导进行了互访,并互派师生短期游学。此次郑昌柱总长一行来访交流是为了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推进留学工作深入开展。
        这次学院国际交流凸显四个亮点:
        一是重视程度变大。为充分显示国际合作办学的诚意,韩国龟尾大学此次派出了由总长、副总长(级别相当于国内的校长、副校长)带队的访问团,在常州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
        二是合作模式增多。此次国际交流合作除了继续推行短期游学模式,双方学校还根据各自国情,制定了“3+1+4”插班模式(技校毕业升本科)和“4+1+2”插班模式(大专毕业升本科)这两种合作模式,并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置了韩语培训班,以更贴合学生求学需要。   
        三是国际交流加深。此次合作以签订正式合作办学协议书的形式取代先前的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两校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和深化。   
        四是后续接洽扎实。签订协议书后,韩国龟尾大学徐永吉教授为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进行了学习宣讲,详细介绍了奖学金设置和在校兼职方式,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学院现已开通了学生的报名咨询和系部宣讲渠道。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