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第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9-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第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省交通干部学院举行。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谢德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谢德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固本蓄势、着眼未来的培训班,认清形势、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参加培训。举办青干班是年轻干部自我完善、加速成才的需要,全体学员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主动学,注重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举办青干班是优化领导班子结构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期青干班,有发展潜力、有干事创业愿望的年轻干部都能崭露头角、担当主角,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举办青干班是建设交通强国的江西坐标的需要,要培养和锻炼一只胸怀大志、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年轻干部队伍。 谢德强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加油充电、提升自我的培训班,集中精力、倾力参与,务必做到学有所得。一是要在政治上更加过硬。年轻干部要始终把信念坚定作为第一要求,努力将理想凝练为思想,把好方向,站稳立场,摆正位置,找准路径,修身养德,守住底线。二是要在本领上更加高强。年轻干部要始终把学习提升作为第一责任,努力将潜力转化为能力,不断提升政策把握力、创新攻坚力和应急处置力。三是要在作风上更加严实。年轻干部要始终把提升境界作为第一追求,努力将经历铸造为襟度。要始终坚持担当实干,要有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定力,要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谢德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锤炼作风、展示形象的培训班,端正态度、严格纪律,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一是要严谨求学态度。要把参加此次培训当做自我完善、自我突破的人生起点,立足交通,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严守培训纪律。要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三是要严格培训管理。要创新教学方式,力争把本期青干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严格学员管理,对违反相关制度规定的学员,要按规定严肃处理;要关心爱护学员,妥善安排好学员的学习、生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据悉,省交通运输厅第十次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共4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将分5个教学单元进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