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南省厅举办2018年依法行政培训班

2018-09-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全面落实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要求,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9月6日至7日,省厅在郑州举办了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培训班。   
        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和省政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安排,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地方立法、行政应诉、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等多个方面内容,邀请了省人大法工委主任王新民、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小山、中国社科院宪法行政法研究室副主任翟国强进行授课。各位主讲老师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讲解了法律理论,又传授了具体依法行政工作实践经验,培训效果明显,学员反响热烈。授课结束后,培训还专门组织全体学员对全省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讨论。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属有关单位分管法制工作领导和法制机构负责人以及厅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