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北交院中澳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揭牌成立

2018-09-06 来自:北京交职院

        8月29日,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中澳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在大兴校区正式揭牌成立,北交院与澳大利亚职业教育联盟的国际合作迈入新阶段。
        自8月25日起,学院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澳大利亚学生辅导员专业化发展课程培训,澳大利亚专家Peter LUEDECKE教授担任主讲。来自北交院、云南省对口帮扶项目院校教师以及浙江等地职业院校辅导员代表全程参与。该培训是北交院与澳大利亚职业教育联盟共同成立“中澳教师能力培训中心”以来的第一期培训项目,也是首次启用现代教育中心三层智慧教室作为教师培训的场地。旨在通过创新学生辅导员专业化发展课程模式,把传统教学方法和现代教学方法更好地融合,提升学生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理论素养。
        未来,双方将围绕协作交换、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教师培训、学生短期培训等开展长期合作。中澳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将继续拓展培训方向及培训形式,以立德树人、全员育人为深层目标,与国际接轨,提升学生管理团队综合能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