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业务培训班在省交通干校成功举办

2018-09-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落实“两强三提高”要求,进一步提升交通政务信息服务质量和参谋助手作用,8月29日-3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省交通干校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业务培训班。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雁、厅办公室副主任于文良、省交通干校校长孙常强出席开班仪式。   
        为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此次培训,学校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精心组织、细心筹划培训班的会场布置、住宿安排、餐饮服务、车辆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全体学员提供了舒适愉悦的学习环境;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和研究室产业处专家为学员授课,课堂反应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