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湘潭市培训450名一线交通执法人员

2018-09-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廉洁高效的交通执法队伍,8月28日至29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专题培训,各县市交通运输、公路系统和局属5个执法单位450余名一线执法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共分两期参加此次培训。   
        集中学习培训虽短,但安排的内容很丰富,专题培训邀请了市政府法制办领导及局常年法律顾问等专家授课,他们结合当前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实践和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从宏观层面讲授法治思维及其养成,从微观角度讲授如何防控行政执法风险和规范行政处罚行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期间,专家老师结合执法案例,充分利用图文资料、多媒体课件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研析和解读。课堂上,参训学员们热烈的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部参训人员进行了执法知识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切实维护好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为交通运输事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