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参加省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2018-09-0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谢德强率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江西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围绕交通建设、养护与运输管理等群众关心的话题,接听群众电话,回答群众提问。      
        在短短50分钟的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地的10位听众朋友通过热线电话、微信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咨询了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城乡客运发展等问题,有关人员一一做了解答。    
        谢德强在节目中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全省交通建设情况,对长期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的听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群众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将认真对待,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确保在最短时间给听众做出反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