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巡察人员库成员、联络员培训班

2018-08-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巡察人员库成员、联络员履职能力,提升单位党建、纪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8月14-16日,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在省交通干校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人员库成员、联络员培训班。来自厅机关、厅管厅属各单位共40余名人员库成员、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省交通运输厅拥有1700余名党员,党建、纪检工作压力很大,近年来厅党组为建立健全党建纪检制度体系,先后出台了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办法,在省直机关中率先制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回头看”办法,设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人员库,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等制度,并在此基础上筛选出一批政治素养高、工作能力强的巡察人员库成员和联络员。这批人员虽然业务能力突出,但党建、纪检工作基础相对薄弱,如何快速增进其党建、纪检知识,提高党建、纪检工作能力是本次培训的重点。为此,培训班邀请两位专家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和机关纪检工作实务两方面进行深度讲解,从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两角度对学员进行重点辅导。随后还安排了学员交流发言,各学员以培训心得体会和日常工作经验、困惑为交流重点,以分享成功经验和取长补短为目的,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不断擦出思想火花。   
        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辅导、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且理论与实际并重,针对性强,对解决工作中难点疑点、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帮助很大。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和厅管厅属各单位党务、纪检干部也一并参加了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