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艾仕得在中国推出新一代水性修补漆好配TM 赋能中等规模售后服务商践行可持续汽修

2018-08-17 来自:艾仕得涂料

        2018年8月17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正式发布水性修补漆全新产品好配TM。该水性修补涂料系统主要面向中型汽车售后服务商,具备配色简单、施工高效和水涂转换便捷的卓越特性,旨在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极高的水性涂料解决方案。
        当前,推进“绿色汽修”与后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致力通过高效、优质、低消耗、无污染的维修服务来实现自身可持续增长。在这个过程中,水性修补漆凭借综合性能指标优于溶剂型涂料、且对环境负责特性,成为可持续修补的首选解决方案。
        “艾仕得作为全球水性修补漆领军企业,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开发新符合各类客户要求的产品。我们此次发布的好配水性修补漆,主要针对中等规模的连锁钣喷中心和对成本价格较敏感的维修站而设计,兼顾性能表现和施工效率,还能保证水涂转换的简便性。通过满足这个修补漆市场的重要力量对水性涂料的需求,进一步推动超低VOC含量的环保水性涂料在中国地区的应用,加速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介绍说。
        好配水性汽车修补漆秉承艾仕得领先的涂料科技,在调色、配色和应用三大方面都表现不俗,同时,将汽修服务商对水性涂料应用的运营成本充分考虑在内。好配拥有丰富的色彩配方、标准的颜色工具,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实现配色。在一整套业内领先的底漆和清漆系统的帮助下,好配可助力修补施工变得更轻巧灵活,无需复杂的调色和喷涂准备,即可实现高效、优异的覆盖性。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