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起亚在韩国的99个服务基地提供专业的电动汽车维修服务

2018-07-25 来自:EV视界

        起亚汽车公司宣布Niro EV上市日期为7月19日,Niro EV电动汽车是环境友好型、紧凑型跨界车Niro的电动版本。该款电动汽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95牛·米,也就是说它拥有比同级别内燃机车更大的动力。完成单次充电,这款汽车搭载的62千瓦时电池可以使续航里程达到385公里,另一个版本的电动汽车搭载的电池为39.2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46公里。Niro EV车型长度达到4375毫米,宽度为1805毫米,高度为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这使得该车型成为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
        电动汽车,起亚Niro上市,起亚电动汽车维修服务,起亚Niro配置,起亚99个服务基地维修服务 Niro EV具有众多电动汽车的特点。通过导航系统提供充电站的实时信息,当输入目的地时,充电站搜索弹出功能“充电通知系统”。司机还可以利用“充电完成电量设置”功能来调整充电时间和充电量,以及“定时/远程充电功能”提前设定充电时间。其他功能包括“智能再生系统”,该功能通过对再生制动阶段的自动控制来提高电池效率;以及“热泵系统”,该功能通过回收汽车的余热来减少空调用电。
在安全性方面,车辆包括“驾驶方式”选项,如向前避碰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巡航控制(SCC)和驾驶员注意警告(DAW)系统。
        起亚汽车公司解释说,扣除税收优惠后,该车型Prestige版可以4780万韩圆(42,200美元)的价格购买,Noblesse版可以以4980万韩圆(43,900美元)的价格购买。鉴于首尔的地方政府补贴福利,Prestige版只需3080万韩元(27,200美元),Noblesse版则需要3280万韩元(28,900美元)。
         那些不经常使用汽车的司机,或者主要依靠汽车通勤的司机,可以考虑使用“超薄套餐”来缩短行驶距离(即搭载39.2千瓦时电池的Niro EV车型)。这类车型花费大约比基本车型便宜350万韩元(3100美元)。
        随着Niro EV上市,起亚也宣布将加强其对电动汽车的专门服务——采取的措施包括对电动汽车零部件进行10年且16万公里的保修,以及对高压电池实行终身保修。在韩国的99个服务基地提供专业的电动汽车维修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