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禹城市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07-23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禹城市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简称禹城祥通汽车,公司占地6000多平米,位于禹城市禹王街,西邻禹城市西客站,北邻禹城市商贸港,东邻市区,交通便利。公司主要经营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标致、广汽传祺等畅销品牌。    
        现公司员工达40余人,目前是一家人才集聚、实力雄厚集销售、售后、精品、配件、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规模庞大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2018年公司引进德式精养项目、空调项目及洗美项目,新上各种维修保养设备、洗美设备、及空调保养设备,打造完美的禹城汽服行业标杆。公司硬件服务及软件服务已然成为禹城汽车服务行业第一。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顾客接待区

总经理 董延坤
        企业负责人董延坤总经理,2004年白手起家成立禹城市科兴工贸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禹城市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任:禹城市科兴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禹城市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禹城市工商联汽车行业商会会长。
        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德州市第十届消费者满意单位、2017年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2018年顺利通过放心联合认证,获得放心汽修铭牌。
        通过量化的汽修服务评价指标,以可追溯的认证过程,从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运营能力、维修质量、服务水平和社会责任六大维度对汽修企业的经营活动进行综合评价。帮助企业提升了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在如今的汽车后市场,车主对配件质量及维修技术能力日益关注,此认证也是让车主在选择售后维修时有了更安心、放心的保障。
        “放心汽修“的认证,不仅是对维修企业诚信经营、质量水平的肯定,同时也让车主在维修养护的选择上有了参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