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廊坊金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2017-07-23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廊坊市金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建于1997年建于总厂、2004年成立救援公司、2014年在开发区成立了分公司,现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总地6894平方米,拥有高级技师15名,技术维修工9名,维修管理人员8名,救援司机4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廊坊地区规模较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二级维修企业。
        我公司始终保持信誉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在维修行业中连续十几年被省、市、区评为“优质服务企业”、“文明服务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AAA级维修企业”、“价格(收费)诚信单位”。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标准,增强“客户至上”的意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我公司在与南汽集团,依维柯4S店建站后,又选定了东风风行维修站,南京金龙纯电车,江苏卡威纯电车,四站经营,给企业注入了活力,改变了原有的修理企业面貌,多方位的变迁和改变,汽车产业和车型数量的增加,大大刺激了我公司将如何掌握提高企业素质,提高企业维修质量,提高企业服务标准,提高企业的信誉度,因此公司近几年投资500多万元购置专用维修设备、检测设备及救援车辆,现场野外维修车,提升客户救援和现场维修服务水平,及时快捷的为客户解决难题,一对一尊贵接待服务,增加微机联网办公,车间顶部改造,增加顾客休息区,安装空调、电脑、冬暖夏凉的舒适休息环境。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管理制度,规定上墙,制度到位,责任分工,奖罚分明等一系列考核标准。我公司加大对员工培训力度,制定培训计划,定时对员工进行培训。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顾客接待区




 
客户休息室
 
        我公司与上海路华救援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中道救援公司、河北天梯救援公司、北京 SOS 救援公司、北京中联车盟救援公司合作服务商,承担人保、平保、大地 3 大保险公司的故障施救任务。


 
总经理 王建民
 
        廊坊市金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民,是一名军转干部,性格热情大方,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