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学习贯彻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8-06-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5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扩大)会议,对滕佳材、燕海茂、卫强同志在“省纪委学习贯彻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省交通运输厅、省供销联社直属机关纪委、厅属各单位纪委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共30人参加。纪检监察组组长韩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素文同志就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特别是滕佳材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厅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对滕佳材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及时向所在单位党委报告,并传达至每名纪检干部,以《党章》规定的纪检机关“三大任务、五项职责”和《监察法》规定的监察工作三项职责为遵循,按照“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谋划思考下半年工作。二要着力增强履职能力,有效提升工作质量。按照“三个强”“四个一”“四个再下功夫”“五个如何深化”要求,在如何持续正风肃纪、细化精准监督的具体内容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政治责任感不强、敬业精神不够、真抓实干劲头不足等问题;各单位纪委要夯实工作基础,补齐短板弱项,对照省纪委《研判地区、单位政治生态试行办法》和《研判指标和事项引导》办法,分析研判本单位政治生态,对“树木”和“森林”的健康状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环节的监督检查,查找和发现问题;加强信访分析研判,认真查找执纪审查工作管理漏洞,完善对策措施,健全规章制度,扎紧不能腐的笼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奉公、勤俭节约意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后,对省纪委“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电话通知进行了传达,并提出了节日期间监督检查的相关要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