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交通科研院举办北美地区交通科技发展前沿技术交流会

2018-06-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省交通科研院黄土地区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在太原举办了北美地区交通科技发展前沿技术交流会。   
        会议邀请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副校长、加拿大土木工程协会主席、加拿大路面与交通运输技术中心主任苏珊·泰伊(Susan Tighe)教授,加拿大安大略省交通部高级路面管理工程师、滑铁卢大学兼职教授李宁远博士进行技术交流。省公路局、省高管局、省交通质监局、省交通科研院、省交通设计院、省交通监理总公司等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苏珊·泰伊教授首先介绍了加拿大路面与交通运输技术中心(CPATT)的相关情况,并就安全路面、可持续路面、低噪音路面、经济路面、智慧路面以及再生路面等滑铁卢大学最新的技术成果进行了分享;李宁远博士结合自身近30年的工程实践经验就网络定义、数据采集、资产状况、需求分析、经济分析和优化投资六个方面对公路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交流会介绍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的技术成果,传递了加拿大交通运输科技方面的先进理念,提升了我省高速公路养护与管理的技术水平,为我省全面加速构建规范高效的建养体系,建设更安全、更畅通、更智慧、更绿色的公路交通运输网络,推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技术水平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和智慧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