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2018年重庆交通综合行政执法联席会召开

2018-06-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日,2018年重庆交通综合行政执法联席会在永川召开。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长刘峰、副总队长何永茂出席会议,各区(县)交委分管执法工作领导、各区(县)支(大)队负责人,直属支队、高速公路各支队及辖区大队负责人,总队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总队2017年安全监管和交通综合执法区县指导工作,明确了2018年区县指导工作方向,讨论了总队起草的《关于加强联勤联动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交流了2017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建议。刘峰肯定了2017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交通综合执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针对进一步加强交通综合执法及联勤联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片区联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以片区为作战单元,统筹开展联勤联动;二是探索跨区域联动,积极探索并尝试组织开展跨区域联勤联动;三是树立全局意识,高速公路是交通大动脉,地方公路是毛细血管,两者的执法工作要站在全市交通综合执法的高度来思考和谋划,强化协同合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