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18年全国中职新能源汽车服务技术邀请赛赛项说明会暨赛前培训会议在温州举办

2018-06-06

        6月5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与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中职新能源汽车服务技术邀请赛赛项说明会暨赛前培训会议” 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就大赛技术方案进行解读和答疑,并针对比赛技术平台的安全、规范操作等内容进行现场培训,来自全国90余所参赛学校的指导教师和学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赛项说明会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康学楠副秘书长主持。

赛项说明会现场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康学楠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杨光炜副校长首先代表承办学校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赛场建设情况;黄威校长出席了会议。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黄威校长出席说明会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杨光炜副校长致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副会长介绍了协会在职教领域的主要工作和本次邀请赛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比赛不是目的,目的通过比赛能够促进行业企业与职业教育紧密结合,引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猛,需要有更多的后备人才进入到行业,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副会长发表讲话
        全国交通行指委汽车专指委陈文华秘书长介绍了中职新能源专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大赛是一个学校与行业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比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是大赛的根本宗旨。

全国交通行指委汽车专指委陈文华秘书长发表讲话
        北京汇智慧众汽车技术研究院执行董事许建忠同志代表大赛承办、协办及支持单位发言,承诺将与各协办、支持单位共同努力,为比赛提供完善的技术平台,保障大赛安全、成功地举办。

北京汇智慧众汽车技术研究院执行董事许建忠同志发言

岳昇老师代表专家组解读技术方案
        说明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在比赛场地开始分组培训,并由大赛承办、协办及支持单位组成的技术团队进行现场讲解和实操培训。
        据悉,本次新能源汽车服务技术邀请赛将于2018年6月29—30日举办,届时组委会欢迎各方有识之士莅临温州,观摩指导。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