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在江西省交通干部学院举行

2018-05-3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26—27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暨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在学院举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卫民出席开幕式,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教培处处长梁雪峰讲话,学院院长刘晓兰致欢迎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刘兰萍宣读表彰决定。
        胡钊芳在致辞中以“杜鹃红、青花蓝、香樟绿、马蹄金”等四个词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从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水运等方面介绍了江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特别是交通教育事业基本概况。他表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培训的支撑,这次会议的召开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向各地专家学者学习推进交通教育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我们将虚心学习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吸收借鉴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提高我省交通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开创“十三五”全省交通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对标建设交通强国打牢基础。
  会议表彰了“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和“中国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励志奖”获得者,并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围绕“交通强国与交通人才培养”论坛主题,安排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武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16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就交通行业人才培养与实践等作了交流发言,探讨了发展思路。
  据悉,此次会议由省交通干部学院承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及各分会常务理事、理事,各会员单位代表、国内外高教研究领域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及相关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