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宏利汽车维护厂

2017-05-29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宏利汽车维护厂。本厂属于二类维修企业,开业时间:1996年,经二十二年发展,现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修理用车间1500平米,库房150平米,办公室200平米,待修区1500平米。主修各种中小型进口国产汽车,并代理销售斯威品牌汽车。
        自建厂以来,营业额以每年递增的方式发展,2008年-2017年间保均产值在千万以上。
        我厂本着规范操作、保证质量,配件无假货,修理无返修的原则,按规定签发汽车维修出场合格证,及时受理客户投诉,承担质量保证责任。并保证半径以50公里范围的免费救援,和积极的实行上门服务项目,并且提供对合同单位的优先服务。近几年来我厂获得许多荣誉,2016年被誉为全国汽修行业百强诚信企业,获得星至宝“新星店”称号,获得河北5A级售后维修星级服务示范店。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现有数十家合作定点修理单位。在和各公司合作的若干年间,我厂努力做到小修随到随修,大修3-5天快速抢修,救援第一时间迅速赶到,以确保各公司和客户车辆的正常使用。
 


 
企业外景

 
企业团队

 
维修车间

 
快修车间

 
总经理 邓在岭  
 
        邓在岭,1988年至1995年在廊坊市管道局机关修理厂从事汽车维修工作。1996年创立宏利汽车维护厂至今,一直潜心研究汽修工作。曾在国内各知名汽修行业深造培训。2016年获得全国汽修行业百强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2017年又与济南慧恩联手打造汽车服务后市场。
        总经理邓在岭先生寄语:通过放心汽修服务认证,可以将企业的质量、信用、能力等信息在利益相关方中传递,促进改革,提高消费者信心。证实能力、传递信任,放心汽修将让中国汽车市场更有信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