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石家庄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8-05-29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石家庄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旭驰汽修)。公司成立于1991年,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山大街与307国道交口处,西邻石家庄高铁东站,占地5000余平方米,是石家庄现有规模最大的综合型汽车服务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汽车服务行业诚信单位,消费维权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维修(售后)4星级服务示范单位,创文明城市示范单位等。    单位经营范围涵盖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钣金喷漆、美容装饰、轮胎项目、保险代理、事故处理、拖车救援等多项业务,是中国平安车主服务中心,20家保险公司“透明修车”维修服务四星网点。    旭驰汽修现有维修车间6个,包括普通机电维修车间、高端车机电维修车间、事故车辆钣金车间、事故车辆喷漆车间、车辆精洗车间以及美容无尘车间,除此以外还备有维修用地沟2个,以方便大型车辆的维修养护。各车间涵盖维修工位共计50个,每个车间都配备有齐全的维修检测设备,包括普通车型检测设备15台,高端车专用检测设备10台,3D四轮定位仪2台,双杠液压举升机20台,车身事故校正仪2台,烤漆房3间,扒胎机1台,动平衡机1台,洗车设备3台,精洗设备1套,臭氧消毒机1台,发动机吊装设备3台等等,齐全的设备可同时支持维修20辆左右车辆,提高维修检测水平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了车主维修等待时间。    旭驰汽修是石家庄唯一一家汽车空调服务站,拥有专业的空调维修体系,和完整的汽车空调维修工艺。2017年9月27日公司怀特分店——南风汽车美容中心正式开业。分店的开业,标志着公司业务能力更加快速的拓展,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客户。
        旭驰汽修合作单位涵盖石家庄及周边县、市大小型企事业单位100余家。过硬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是企业屹立20余年不倒的基石,我们秉承“客户至上,优质服务,诚信修车,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为打造全河北乃至全国第一的汽车示范企业而努力奋进。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维修车间
 
 
顾客接待区

 
客户休息室


总经理 徐秀珍
 
        总经理徐秀珍,女,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星之宝联盟河北分会会长,石家庄汽车用品协会主任。
        总经理寄语:放心汽修就是一个汽修行业的标尺,时刻用标准规范汽修企业以及汽修人,通过放心汽修认证的过程本身就会是团队成长的一个过程。非常感谢。希望在所有汽修人的共同努力下,使我们所处的行业越来越规范,让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让客户满意。让行业口碑更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