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廊坊市惠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05-29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廊坊市惠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2月,是廊坊著名的汽车服务品牌企业,主营奥迪、宝马、奔驰等德系车型的售后服务业务,涵括汽车维修、汽车配件、汽车美容、汽车保险等。
        惠中人始终秉持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先后荣获廊坊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诚信经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河北省汽车配件协会副会长单位、廊坊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2011年4月被中国一汽授权为一汽汽车(轿车)廊坊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并成为首批全国示范店。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顾客接待区

 
客户休息室


总经理 刘文超
 
        刘文超同志是廊坊市第四届政协委员,广阳区政协常委,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廊坊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副会长。1988年被分配到廊坊市外贸局任业务员,在国企的工作经历,使刘文超同志养成了严谨、务实、诚信、负责任的性格特点。1993年2月创建廊坊市惠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先后荣获了“廊坊市道路运输行业先进个人”、“2016年度中国汽修行业诚信企业家”、“廊坊市道路运输行业先进个人”、以及市、区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
        通过量化的汽修服务评价指标,以可追溯的认证过程,从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运营能力、维修质量、服务水平和社会责任六大维度对汽修企业的经营活动进行综合评价。帮助企业提升了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在如今的汽车后市场,车主对配件质量及维修技术能力日益关注,此认证也是让车主在选择售后维修时有了更安心、放心的保障。
        “放心汽修“的认证,不仅是对维修企业诚信经营、质量水平的肯定,同时也让车主在维修养护的选择上有了参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