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海拉与泰明顿战略合作调整,海拉佩吉特续写新篇章

2018-05-25 来自: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海拉集团与泰明顿摩擦材料集团经过友好协商,对战略合作进行了调整。海拉和泰明顿的合作重心在未来将更专注于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品牌。

         早在2012年9月,海拉和泰明顿携手在德国埃森创建了一家新合资公司,名为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为全球汽车售后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制动系统零部件。这两家合作伙伴分别拥有该合资公司50%的股份,此合资公司于2013年1月开始运营。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在中国的售后业务。
         自2010年海拉与泰明顿集团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海拉集团将世界一流的制动系统产品引入到售后产品线中,依托了泰明顿集团百年制动系统产品制造技术及海拉强大的销售网络及物流服务能力,相信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这个兼顾强大实力与一流服务于一身的品牌,将打造售后市场又一经典制动品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