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省厅举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8-05-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9日, 省厅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张新财进行了授课。厅属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安监部门同志,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同志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张新财总监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角度出发,围绕典型交通运输事故处理与责任追究分析、安全责任落实存在的问题、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和隐患治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的为参培人员进行了授课。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在认真听讲的同时,主动结合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虚心求教,切实提高了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今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加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