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放心汽修内蒙行”暨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赋能计划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8-05-0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由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汽车后市场赋能联盟承办的“放心汽修内蒙行”暨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赋能计划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有近300多位行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放心汽修内蒙行”暨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赋能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扶持内蒙古自治区维修企业转型与创新、弘扬工匠精神;扶持会员企业利用电商开放平台高效放心采购;扶持维修企业建设钣喷中心、诊断中心、维修技术信息共享中心等专业化技术支持体系;辅导一批放心汽修企业科学利用现代管理软件提升企业内部运作效率,提升门店信息化运营实力、移动营销能力和数据化绩效管理水平;联合本地职业院校与企业共同整合行业资源,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促进汽车维修业向现代汽车服务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汽车维修业规范、诚信、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给本次大会发来了贺信,并委托协会秘书处副主任冯延坤在大会上进行了宣读。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冯延坤副主任宣读协会严波秘书长的大会贺信
        在活动上,宣贯实施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发布的放心汽修团体标准,辅导终端门店诚信规范经营,提升门店品牌形象和竞争能力,积极树立、宣传汽车维修行业的典型和标兵,凝聚行业服务精神,展示行业精神风貌。
        同时,中国汽车后市场赋能联盟通过本次活动,优选当地配件与软件代理(经销)商、设备供应商、科研院校、咨询、辅导、培训机构等多家企业加入联盟,成为当地落地支持单位,为联盟内蒙业务的拓展及分支机构的设立奠定基础。内蒙行活动全部结束后,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和赋能联盟将带领企业全面转入深化帮扶效益提升阶段。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内蒙古汽车后市场带来了形式多样的发展赋能好项目、好资源,有的放矢、针对性强,是一次很好的创新和实践,是推进行业向理性、务实发展的务实行动,同时充分发挥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渠道与桥梁作用,加强了联盟、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强链关系。

“赋能”互动分享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