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携多样化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04-23 来自:博世

        作为智能交通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博世正在为交通出行新时代的到来创造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实现零事故、零担忧、零排放的愿景。在本次车展上,以“博世∙智驾未来”为主题,博世将展示在未来交通技术领域最新的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欢迎莅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11博世展位一探究竟。
        先进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技术:助力未来绿色交通
        电动化交通的市场份额正在持续快速增长。博世用一款纯电动的动力总成,向大众展示了在电气化领域的首个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节能高效的智能热管理系统,能够有效管理车辆整车热流(包含对电池、电驱以及乘客舱等预热以及冷却管理),提高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确保行车安全性以及驾乘舒适性。博世最新推出的电桥,创新性地将电机、电力电子控制器和传动部件整合为一个紧凑型单元,直接驱动车轴,实现了动力总成系统的一体化,使系统不仅变得更加高效,价格也更为经济。
        48V电池将于今年在无锡量产,去年已经完成C样件交付,目前已获取了国内外几十个关键客户项目。48V可为将来Px(电机布置位置P0-P4)的应用以及中重型商用车附件电气化准备模块化方案。此外,鉴于许多城市正在研究城市中心的尾气排量,博世首次推出电动城市物流车方案。这款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能够提供纯电动、低噪声运行的物品运输方式,有效帮助减少车辆氮氧化物及颗粒物排放,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互联汽车技术:让交通服务成为可能
        博世正将汽车变成互联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车辆内外的系统与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相连,使驾驶体验更为智能。博世将在北京车展向大家展示如何快速实现并提供更方便、快捷、无压力的停车体验。博世自动代客泊车,利用基础设施感知系统并通过云端服务器计算分析,引导车辆无人驾驶至空闲车位,省时又省力。
        车辆与周围一切的通讯(V2X)正逐渐成为从根本上改变应用程序链接性能的新通信标准。在此次博世展台,博世向大众展示了V2X互联控制单元 —— 融合了自动化与互联的关键技术,使得汽车通过与周围环境的通讯来感知视线之外的东西。通过增加V2X功能,强化了车载互联控制单元(CCU)现有的车联网功能以及基于呼叫中心的服务功能(如紧急呼叫),从而提高驾驶者对危险驾驶情况的意识,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自动驾驶技术:成就零事故愿景
        从可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创新辅助系统,到为驾车提供更多便利性的半自动化和高度自动化功能,再到全自动驾驶,博世正逐步为自动驾驶汽车铺平道路,致力于成就零事故愿景。博世卫星定位智能传感器将首次亮相车展。这款集成了卫星定位、星基/地基增强服务、惯性定位以及高精度定位引擎的系统解决方案,为车辆提供准确和可靠的位置和姿态信息,使高度自动驾驶成为可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