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铜陵市汽车维修行业环保整治专题培训举办

2018-04-18 来自: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4月16日下午,由市运管处主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保整治专题培训在铜陵奥迪4S店举行。来自全市66家汽车维修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的专业人员授课,就汽车维修人员普遍关心的危险废物处置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说,并通过相关典型案例,宣传了相关环保政策法规。随后,参加培训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奥迪4S店的环境管理。
        据悉,结合全市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大排查等工作。市运管处明确将做好汽车维修行业污染防治作为道路运输行业污染防治的重点内容,积极鼓励企业进行绿色维修设施及工艺的升级改造,促进汽车维修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该处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整治工作的通知》,召开了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污染治理动员大会;对省环保厅检查通报的维修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向被通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暂扣约谈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积极邀请环保专业人员向维修企业宣传法律法规,全面提升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环保治理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