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汉中市汉源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2017-04-12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铭牌
 
        汉中市汉源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金800万元,公司位于宁强县汉源镇羌州路北段,公司为一类汽车维修企业。经营汽车销售,汽车总成大修,一、二级维护,汽车美容装饰,车身整形喷漆,道路施救,代办车辆年审,代购保险,事故保险索赔等业务。我公司是上海九易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授权的陕西宁强服务中心,以及众多合资及国产自主品牌二级销售网点及售后服务站,宁强县政府采购中心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省交警总队批准成立陕西省首家县级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服务中心。
        公司按4S店标准新建,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设有汽车展厅、汽车维修保养车间、备件仓库、维修接待室、业务洽谈室、客户休息室、员工培训室。公司现有员工62人,其中管理人员9人,汽车销售人员13人,拥有初,中,高级维修人员30人,具备了一定的销售和维修服务能力。
        公司先后被陕西省汽车维修行业评为“诚信企业”、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光彩之星”、宁强县政府评为年度“政府采购定点优秀供应商”;2010-2017年度在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中被汉中市运管处评为“AAA”级企业;2011年被宁强县国税局评为“诚信纳税先进户”。

 
厂区外貌
 
 
车间一角

 
维修车间

 
总经理 姚敏菊
 
        姚敏菊,女,汉中市汉源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目前是汉中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宁强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宁强县妇女联合会、宁强县劳动服务局“巾帼创业先锋”,县工商联执委,汉中市妇女联合会“三八红旗手”,汉中市人民政府“创业明星”。
        我公司为客户提供诚信透明、经济优质、便捷周到、满意度高的汽车维修服务。汽修行业产品就是服务。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化的服务。放心汽修认证不仅仅对公司管理的不足进行了挖掘和剖析,对服务也进行了全面的审查,为公司后续运营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望放心汽修认证能助汽修行业更健康稳定地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