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城固县燎原大众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04-12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铭牌
 
        城固县燎原大众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占地20余亩,是一家拥有二十余年维修经验的集汽车救援、保养、维修、美容装饰为一体的可向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维修企业。是陕西省诚信汽车服务企业联盟的首批会员单位、是汉中市首家参加全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的参赛单位,并已进入北京赛区前六强,是北京天元汽修圈汽车健康体检中心站。是省交警总队批准认可的道路交通快速处理理赔服务中心,是汉中市交警支队批准的交通事故救援中心和涉案财物保管中心,是汉中市道路运输处核定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是西汉高速城固段、十天高速城固段、城固县交警大队事故车救援协作单位。是中国人保财险、人寿财险、平安财险、永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公司等多家保险公司的协作单位。
        公司配备有汽车车身、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电器等现代化的各种修复、检测设备,拥有先进合理的办公化设施和整套严谨的管理制度以及充足的库存资源;是你首选的花园式的汽车康复医院。
        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培养出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和维修技师团队。现有管理及维修人员共42人。其中管理人员5名、高级技师3名、中级技师13名、技工9名、质量检验员2人。全部按行业要求持证上岗。
        公司连续多年被市运管处评为维修行业AAA级企业,城固县博望镇优秀企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企业在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服务大厅

 
总经理 曾军
 
        公司总经理曾军同志予1993年创办汽车服务行业至今秉承着不断挖掘人才,培养人才,提升自我学习,在行业内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口碑。通过本次放心汽修对我公司的考核及认证有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过在汽车后市场这个大环境下更上一层楼。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