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福润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2018-04-12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铭牌
        北京福润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8日,设总公司、分公司、钣喷中心、车友缘俱乐部、福润宝贝儿童摄影有限公司五大板块。占地面积14100平米,员工人数70余人,是北京现代、北京汽车和北京军车特约服务站,还主营:奔驰、宝马、奥迪、速腾、迈腾、马自达、帕萨特以及进口高端车型的保养、维修和美容装饰。2015年新增汽车空调服务站,2016年新增自动变速箱养护中心、新增三元催化清洗项目、德国蒂普特普专业补胎项目。
         2004年11月底至今,被延庆区财政局和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标为政府采购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连续10年被延庆区交通局评为AAA级维修企业。连续8年被评为延庆区诚信企业、连续6年评为北京市诚信企业。连续2年全国诚信企业。2008年开始公司通过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通过了交通部安全生产达标化2级证书。2016年11月通过清洁生产审核。2017年2月28日通过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服务认证--放心汽修认证。
 
企业外貌一

 
企业外貌二

 
 
企业外貌三
 
 
企业外貌四
        吴金淑,北京福润汽车修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7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在职大专学历,中国人民大学函授学院会计专业。
        现任延庆区政协常务委员、延庆区工商联兼职主席、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国汽车联盟北京地区会长等职。
 
董事长    吴金淑
        吴金淑女士表示通过放心认证,认识到《放心汽修认证评价规范》是一个科学实用、全面规范的评价系统,从顾客感知的角度明确了对服务细节的要求,还涉及到知法执法、诚信经营、规范运营、安全环保、企业文化及互联网+等诸多方面。通过此次认证,公司在法律普及、档案完善、设备管理、供应商选择、配件及现场规范等方面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通过规范过程,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还有效地提升了顾客满意度。同时也期望,汽修业的同行们,学习并应用《放心汽修认证评价规范》完善自身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的汽车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