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全省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及考核管理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4-0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强化我省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工作,提升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系统的应用水平,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考核管理办法》,满足相关单位和运输企业监管监控工作需要,3月29日至30日,省运管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及考核管理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州)运管处、所及道路运输企业负责动态监管工作的业务人员共22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交通运输部负责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的专家进行授课,分理论解析和实操演练两部分。理论解析部分围绕《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青海省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及管理办法中考核指标问题进行了讲解,参考青海省情细致的分析了各项指标,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实操演练部分对我省联网联控系统常用的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提供了解决方法。

  此次培训,全省各市(州)运管处、所及道路运输企业高度重视,积极踊跃报名参培,切实提高了全省动态监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专业性,为保证联网联控系统各项数据指标总体平稳打下了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