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_2018 /质量服务月 /活动掠影

通化市运输管理处打造汽车维修行业 诚信3.15

2018-03-16 来自:通化市运输管理处

        为加强我市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保证汽车维修客户的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规范的服务,提升我市汽车维修行业的社会荣誉度,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通化市运输管理处与大型汽车维修企业,联合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宣传普及汽车维修知识,法律法规,消费知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今年3.15活动的主题为“诚信为本,规范为体,用户至上,服务社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好消费维权工作,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3月15日当天,通化市运输管理处联合通化华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大型汽车维修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站,宣传汽车维修与保养知识,对前来做维修保养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测服务,设立真伪汽车配件对比展示台,设专人讲解辨别真伪汽车配件及用品的常识,现场进行咨询,提高消费者防伪意识,在现场通过实物为消费者展示的汽车构造,讲解汽车日常维护及保养知识,同时现场回答了消费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免费为车主进行故障诊断。通化华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针对车主开展的“最多跑一次,五个一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车主的欢迎。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既提高了汽车维修企业自身知名度,又提高消费者自身的维权意识,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