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广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陈鸿起率队到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03-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南宁讯(通讯员 蔡丽娜 黄钰文)3月1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陈鸿起一行到广西交通技师学院(以下简称交技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交技院相关工作汇报。
        
当天,陈鸿起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动车实训室、大师工作室、汽车4S店营销中心、汽车维修实训中心、钣金实训中心、玉柴装配实训中心、烹饪专业实训基地等教学场所,对交技院现代化的教学场地设备、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优质的师资资源等建设成果给予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交技院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和主要办学成绩、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方面情况。陈鸿起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交技院的建设与发展,对学院在推动广西交通运输事业和全区交通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交技院继续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和经验做法,展现“全国文明校园”的精神风貌,把学院办成全区甚至全国有名的中职院校。

  陈鸿起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学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着眼大局,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切实做到“传道、授业、解惑”;二要增强使命感,拓宽思路和方法,努力解决学院新校区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三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进传统文化教育,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四要加强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市场发展形势,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五要加大高素质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夯实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把学校办好、办强。

  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