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汽修协会招募100名诚信监督员

2018-03-16 来自:红网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余志敏)如果您是热心人士,想为汽修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如果您是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想要共同监督汽修行业内幕,那么,机会来了。
  记者从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获悉,为更好地规范我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秩序,建立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体系,现面向全省车主招聘100名诚信监督员。
  诚信监督员将承担这些职责:收集汽车维修与检测企业不诚信的现象,向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及时反映;对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经营情况以及维修配件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情况进行监督;参加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主办的与诚信监督相关的会议及活动。
  成为诚信监督员后,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协会将颁发“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监督员聘书”以及“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监督员车贴”;并且免费试用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推荐的汽车环保新产品、新材料。
  如果你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且是年满18周岁、一年以上驾龄的湖南省车主,可报名参与。红网将根据报名者填写的《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诚信监督员基本情况表》进行初审,2018年3月23日前向协会秘书处推荐;协会秘书处进行复核,复核合格者即聘为诚信监督员。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2018年3月22日。
  红网报名通道:拨打电话0731-88186225或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进入汽车频道、发送资料到红车网邮箱auto@rednet.cn。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