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绍兴市柯桥区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8-03-15 来自:柯桥日报

        “车子有异响,不知道哪里出了故障?”“我先帮您检查一下车辆。”昨天上午,由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和区道路运输协会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正在进行,“诚信服务、阳光维修”主题吸引众多车主上门求助。
        记者看到,汽车维修服务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在开展汽车维权知识宣传的同时,还为患有“疑难杂症”的车辆进行免费会诊、把脉。
        “近年来,汽修维权主要集中在汽车本身质量问题、修理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汽车配件质量问题。”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支招,在发生纠纷时,消费者可以先积极跟汽车维修企业沟通,或者向管理部门反映。
        “在接到投诉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调查问题,根据维修记录,进行实地调查,成立相应的维修鉴定小组,为消费者和维修企业之间进行协调。”工作人员说,作为机动车维修的行业管理部门,他们将会按照国家标准,对全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进行专项整治和监督。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