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8-03-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有关论述,研究讨论如何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部分内容,认真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党组中心组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的专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平,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以及厅计划统计处负责人作了中心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省纪委驻厅纪律检查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周海兵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平安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清零”、治超治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交通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监管、“厕所革命”、智慧交通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绿色水运发展、重大遗留问题处理等九个方面工作。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手研究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湖南篇章。要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意义和战略目标,把厅直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交通强国建设上来。要加强调查研究,对交通强国湖南篇章的基础、存在的问题和方向目标要做深入的调查,掌握更多的第一手数据和资料,逐步形成思路。三是要全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服务脱贫攻坚,推进融合发展,服务产业经济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