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彬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传达了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胡明柱向大会作了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厅党组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琼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张琼厅长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厅长强调:一是要坚定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二是要扎实抓好巡察工作,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促进党风政风行风的好转;三是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全覆盖,无死角,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岗位,用好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努力实现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综合整治目标。

  在郑厅领导、三总师和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厅公路局、收费还贷中心所属正处级单位及在建项目党政负责人、纪检负责人,河南交投集团主要领导和高发公司、中原公司党政负责人等2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