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道路运输工作突出“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

2018-03-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到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听取意见建议,调研指导2018年工作,他强调,道路运输工作要抓好“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工作重点,实现“奋力直追,保良争优”的目标。

  调研中,邝邹飞充分肯定了省运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2017年的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建设以及日常工作推进和班子建设给予认可。他强调,道路运输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好,一是理念是清新剂。思路决定出路,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意识,要敢为、会为、能为。要敢于担当,向先进看齐、靠拢。要敢于争创一流,要在全国、交通运输部和厅里争一流。二是改革是大趋势。改革趋势不可逆转。面对改革,在改革大潮中如何更好地适应,要通过主观上的努力,获得更多改革红利。三是管理是真功夫。管理出效果,管理出经济,管理出人才,要高度重视和运用好现代管理方式。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心坚持,用心管理,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隐患清零等工作。四是隐患清零是总抓手。道路运输工作任务以及积案、矛盾纠纷等问题,都可以用“隐患清零”推进的方式、程序、要求来逐一解决销号,借鉴隐患清零工作的思路、逻辑推广应用到其他工作上。五是实干是硬道理。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是靠做出来的。要把每项工作逐一推进,严格督促检查,强化调度点评,经常思考反省,主动管控过程,定期完成任务。六是团结是大智慧。要讲团结,讲感情,齐心协力才能抓好工作。要加强单位制度建设,有制度必须按制度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要立规矩,立标准,树标杆,让能做事、会做事的人有舞台、有机会,绝不能做与不做一样,做多做少一样,做好做坏一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