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安徽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3-0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

  一是倡导“敢闯敢干”精神,务求创新突破意识有新提高。通过提升工作标准、推进工作创新,进一步破满破旧破浮破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坚持向科学发展要办法、向先进地区学经验、向创造创新要出路,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

  二是倡导“务实进取”精神,务求干部队伍形象有新改观。要加强团结、热爱交通、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引导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树立起交通运输系统良好形象。

  三是倡导“守土有责”精神,务求事业心责任感有新增强。要强化责任、敢于负责、善于负责,全局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领的任务领起来,一天不松地抓落实,步步紧跟向前推。

  四是倡导“说了就干”精神,务求跨越发展有新成效。要强化执行、勇于改革。深入一线、高效服务,引导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上,把全部精力用在创业上,以跨越发展新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五是倡导“廉洁自律”精神,务求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污染源”,拿起“手术刀”,既注重结合实际、立行立改,更注重探究规律、综合施治,从源头上净化从政环境,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