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三批汽车检测设备、仪器推荐目录的公告

2018-02-2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依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监督管理产品目录(2013年版)的通知》[交通运输部(厅科技字〔2013〕258号)]以及十部委《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指示精神,我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继续开展针对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使用的检测设备、仪器的产品推荐目录活动。
        开展汽车检测设备、仪器推荐目录工作,是引导和鼓励汽车综合性能检验机构采购、使用合规产品,防止不合格产品进入检测领域的重要举措,同时配合新版《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要求和检验方法》(GB 18565-2016),做好检验机构的设备升级改造。该项工作的开展,对进一步提升综合性能检验机构的检测能力和服务质量,确保检测结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为营运车辆技术管理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接到第三批2个生产企业产品的申报,截止至2017年12月底,有1个生产企业的7个产品申请并通过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验(见附件)。现将第三批推荐产品目录向行业内公布,为汽车综合性能检验机构购置、更新设备提供参考。
       本次推荐目录中的推荐产品由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通州)按照国家或交通运输行业产品相关标准检验合格,并出具检验报告。
       推荐产品详细情况及参数请浏览我会官网:www.camra.org.cn
       我会后续还将分批次公布推荐产品目录
       附件:汽车检测设备推荐产品目录(第三批)
 
       点击下载全文:《关于公布第三批汽车检测设备、仪器推荐目录的公告》(中汽修协字〔2018〕09号)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8年2月27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