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博世智能诊断仪亮相上海法兰克福展

2017-11-30 来自:博世公司

      2017年11月29日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制造”,展品涵盖汽车零部件、电子及系统、汽车维修与保养、汽车用品及改装、汽车清洗、保养及翻新等,同时也将呈现轮胎、可替代能源、数字化运行方案等众多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品。
     博世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业务范围涵盖了汽油系统、柴油系统、汽车底盘控制系统、汽车电子驱动、起动机与发电机、传动与控制技术等。在此次展会上,博世带来了目前国五柴油车上常见的尾气后处理系统、柴油高压共轨系统以及博世智能诊断仪。
     SCR后处理系统 降低氮氧化物排放
    为了让用户更清晰的了解SCR后处理系统的具体工作过程,博世带来了目前柴油车上常用的SCR后处理系统,并做成平台化演示,更加清晰易懂。柴油机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简称SCR)是在高温环境下,尿素喷射单元向排气管喷射尿素水溶液,尿素在高温下水解出氨气,氨气在SCR催化器中与尾气中的氮氧化物发生氧化反应,重新生成氮气和水,从而达到降低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排放。
     高压共轨系统 优化燃油经济性
     博世的柴油高压共轨系统在不少国内卡车的发动机上使用,它通过电子控制单元算出理想的喷油量和喷油时间,再由喷油器精确地喷射,可实现低转速高喷射压力,达到低速高扭矩、低排放及优化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智能诊断仪 维修更高效
     博世在维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数据,这款博世智能诊断仪就是博世丰富维修数据的体现,它能通过wifi数据传输对车辆进行远程诊断测试,由于该诊断系统整合了博世关于工程机械、商用车等车型的数据,可用于 卡车、客车、乘用车和工程机械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的诊断与服务,同时还支持如变速箱、SCR后处理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仪表和灯光系统等诊断服务。博世智能诊断系统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检测方面,它还能精确推荐博世配件产品型号和安装视频,提高维修处理效率。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全球领先的车用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在国内的零部件市场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的后处理系统在国内占有20%的市场份额,而高压共轨系统在国内则占80%的市场份额。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