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路演大会将于新年元月在京举行

2018-01-0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根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关于开展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中汽修协〔2017〕50 号)”文件的工作安排,经资格审核、第三方征信和文件评审,从全国近百家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的50家一线连锁品牌将现场路演,品牌路演大会暨连锁经营赋能峰会于1月26日在京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将围绕评优、赋能、链接、创新的理念,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路演大会评委由专家评审团和嘉宾评审团组成,专家评审团由交通行业专家、各级协会专家组成,嘉宾评审团由投资人、媒体人和行业大咖组成。同时在大会期间,特约国内知名的特许经营专家、品牌营销专家将举行赋智主旨演讲,重量级产业链企业将举办赋能专题活动。
        华山论剑,本届路演及赋能峰会不仅仅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最具影响力连锁企业品牌评选,更是一次连锁经营专家云集的赋智大会、也是行业赋能交流的最佳机会。本次论坛内容彰显权威性、行业性、前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选,预计500名业界同仁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的年度盛事。
        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响应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文件精神并落实十部委《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交运发〔2014〕186号)中鼓励连锁化、品牌化发展的工作方针,真正推动整个行业向高级业态转型,促进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