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修协信息工委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7-12-29 来自:中汽维协信工委

        2017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圆满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信息工委主任张京伟、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学辉、副秘书长李虹瑜等出席了会议。信息工委副主任委员、委员、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虹瑜副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京伟副会长对信息工委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展望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他表示,信息工委坚持服从协会领导,贴合协会双向服务这一核心,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市场动态,坚定信念,找准方向,上下同心,扎实推进,在各委员及广大会员单位的通力协作和积极参与下,在各级地方维管、运管部门和地方维修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果。2018年,要紧紧围绕如何给汽车维修企业提供服务为方向,以信息化为推动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为行业内维修企业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转型升级落地方案,提高协会知名度及影响力。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2名信息工委副主任委员提议,分别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汽车后市场部总经理庆岩、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杨清博;免去叶海鹏同志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资格;免去李永忠、宁斌2名同志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委员资格。
        此外,会议还对信息工委启动的“汽车维修市场信用评价指导规范”“汽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两个团体标准征集了意见。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信息工委的未来规划以及两个标准内容发表了意见,会议在大家的热情的探讨中圆满结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