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到访我协会

2017-12-1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应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邀请,12月1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郭红副秘书长一行三人到访我协会。严波秘书长、王逢玲副秘书长等热情接待了中保协的各位领导,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
        严波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汽修协一年来围绕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所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感谢相关保险机构在中汽修协业务开展过程中,特别是在标准、规范制定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郭红副秘书长也介绍了中保协当前所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并对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将成果受益于广大会员和车主提供了良好建议。
        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两协会的密切沟通和合作十分必要,共同研究、解决汽车维修行业和保险行业经营与管理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促进汽车维修行业健康绿色发展。双方就制定“维修工时定额标准”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