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在浙成立

2017-12-15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日前在浙江成立。这是落实《交通运输部 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提出的“组建行业性示范职教集团”要求的举措。

  该集团是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汽车技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牵头组建的全国性、行业性职业教育集团。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骏指出,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应达到为行业输送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发挥职业教育集团平台的作用、完善职教集团科学运行机构等要求。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寅中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竭诚为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作出贡献。

  成立大会上,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怡民被推选为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长。王怡民表示,职教集团将从人才、技术、管理等多方面变革传统的汽车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服务职业院校、汽车服务企业和交通强国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