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大连市交通局与上海市交委签订学习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2017-12-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30日,大连市交通局局长王少成带队专程前往上海,就深入对标上海学习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并与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共同签订了《对标上海学习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涵盖了交通规划、运输服务、公路建设、依法行政、智慧交通、体制机制等六个方面10大项46小项学习交流内容,确定了双方联络模式和学习交流方式,建立了定期交流互访机制,包括邀请上海市交通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来连授课指导;选派各行业业务骨干或优秀青年干部前往上海进行学习交流;组织行业企业前往上海进行对接洽谈等。

  《对标上海学习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大连市交通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对标上海”的具体要求,全面开展沪连交通学习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大连市交通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上海交通先进经验的重要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