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江苏省两选手将出征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7-10-31 来自: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经过各市推荐、两轮集训、严格测试、综合评审等程序,我省最终确定2名选手代表江苏参加11月中旬的第九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江苏省参赛选手集训选拔工作由省交通运输厅牵头组织,厅运管局、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10月14日,各设区市向省厅推荐的30名优秀选手经过短暂的集训后,进行了专业理论知识测试和专家评审, 14名选手入围第一期培训;15日开始,入围选手进行为期3天的综合集训;18日,经专业技能测试,再次淘汰8名选手。最后进行备战集训的6名优秀选手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赛前冲刺集训,重点学习全国大赛的竞赛规则、汽车维修专业理论和技能培训。
        组委会按照全国竞赛要求对选手进行了最终的选拔考核,确定了2名选手为我省参加全国大赛的正式参赛选手,并开展封闭式专业集训,争取在11月份举办的全国机电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江苏争光。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