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运输财务审计研讨培训班举办

2017-10-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0日,省交通审计学会在交通干部学院举办港航、路政系统财务审计研讨培训班,省港航管理局各分局、各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财务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和主办会计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省高速集团内控审计部门专家,对10月1日开始实施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进行了逐条剖析,对合同管理、审计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辅以提问、答疑、现场咨询等授课方式,加深了各单位对新实施的政府采购法律政策的了解,增加了对合同管理法律知识、审计工作相关要求等理解和掌握,达到了解惑理论、指导实践的目的,得到了参训人员好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