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铭牌


        祥龙博瑞一分公司成立于1952年,地处奥运村地区,占地面积15.7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10亿元,现有职工1100人,是集汽车销售、维修、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旗下目前已拥有十个汽车品牌4S店、八大综合服务中心等。一分公司及各品牌店均通过了ISO9000或ISO14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企业通过交通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2017年一分公司又获得了放心汽修认证。多年来,一分公司都是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单位汽车定点采购、维修中标单位。目前,企业正努力以“诚信、规范、完整、品质”向广大客户提供“车”的服务,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和社会义务,全力打造“博瑞汽车园区”健康发展。

企业外景

        胡佳斌,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一分公司总经理,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已致力于汽车服务行业三十六载,为此付出了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满腔的精力,希望在“以人为本、科技先导、满意服务、共享喜悦”的质量方针指导下,能更好地服务好自己的企业、员工和客户。

 
总经理  胡佳斌

        胡佳斌总经理寄语:放心汽修认证,不仅对公司管理、服务进行了全面的审查,而且对管理的不足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和剖析,为公司后续提升运营管理、保证服务质量、改善顾客体验、培养顾客忠诚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放心汽修认证,将大大增强企业的质量信用水平,提高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度。希望“放心汽修”认证标准能够助力汽车服务业健康、稳定发展,向世界一流水平看齐。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